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講師]【燕巢DOC】DOC在地資訊講師培訓-吳明輝老師
發布日期:2023-10-26  人氣:109

吳明輝是一位特別的人,她出色的廚藝技巧和優雅的硬筆書法聞名於燕巢社區。吳明輝來到燕巢至今已經在定居30年了,並與數位機會中心有一段故事。
以她烹飪藝術的精湛而受到了廣泛的讚譽。她在廚藝方面的專業技能讓她在當地小有名氣。她的廚藝風格結合了當地新鮮的食材和創新的烹飪技術,打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餐點。無論是當地食材的使用還是料理風格,吳明輝都努力讓每一道菜都成為一次藝術饗宴。
 

講師正在上課中

然而,吳明輝的才華並不僅止於廚藝,她同樣是一位硬筆書法的愛好者和專家。她對書法有著濃厚的興趣,並在學習和實踐中不斷精進自己的技巧。透過一次課程讓她認識了燕巢數位機會中心,與燕巢圖書館開設了一門硬筆書法熱轉印的課程,在硬筆書法和數位科技之間的巧妙結合。將靜態的硬筆書法結合活潑的熱轉印,製作馬克杯、T 恤和其他紀念品。這種創新的方法讓硬筆書法的藝術更廣泛地流傳,並讓更多人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欣賞和使用這種優雅的藝術形式。
除此之外也與南高輔導團隊合作,通過直播節目質樸好食光來推廣她的餐廳,吳明輝的故事是燕巢社區的驕傲,她以自己的才華和努力,將美食、藝術和數位科技有機地結合在一起,為當地帶來了新的生機。她不僅是一位廚藝大師和硬筆書法專家,同時也是一位對社區發展有著積極影響的文化傳承者和創新者。吳明輝說學習是通向成功的大門,永不停歇,永不止步。每一步都是成長的養分,每一次挫折都是勝利的前奏。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的老師。努力、堅持、學無止境,你將發現自己的潛能無限。
 

燕巢DOC 硬筆書法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