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學甲DOC】加入DOC,讓我的老年生活變得更有趣
發布日期:2022-06-05  人氣:142

【學甲DOC | 林清元】

嗨!大家好,我是學甲DOC的學員林清元,我從109年DOC剛成立的時候,就開始來上DOC的課程,今年111年,我在DOC這個大家庭學習到許多不同的課程,包含網路拍賣、雷射雕刻、賀卡設計以及行動支付等不同類型的課程。

學員上行動支付課程

在DOC成立的第一年,開設了攝影剪輯相關系列課程,我本身就喜歡攝影,家中也有買單眼相機,二話不說就先報名了課程,上課期間與同組學員共同拍攝記錄學甲上白礁的影片-"疫情。上白礁。謁祖",我們還共同去採訪過報馬牛飼主,及慈濟宮董事長,在攝影剪輯課程中,我學到了攝影的技巧,以及影片拍攝前應該注意些甚麼細節等,都是我認為需要學習的,DOC的課程對我來說是一段很深刻的記憶。

其二,我也感謝DOC安排了網路拍賣的課程,,我學習了網拍課程,但對於我這種有年紀的學員,網路的世界還是有些距離,只能透過課後請駐點人員、上課的講師慢慢一步一步協助我,才能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講師撥空幫學員處理網拍帳號重複問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雕課以及紅包袋燙金,這些課程讓我對於這種新興科技,能用簡單的方式-用書法字體,去雷雕出自己的名字,還了解現在的圖片有著作權,並不能隨意去下載並使用。對於親手做燙金的紅包袋,上面有我想祝福的話,再包給孫子也更特別更有成就感。

學員用書法字來雷雕出作品

很高興能從109年就進入DOC這個大家庭,讓我的老年生活變得有趣,可以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3C產品以及新興科技。

與同組學員討論拍攝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