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樹DOC】正當苦思於尋求資源時我來到大樹DOC
發布日期:2021-04-30  人氣:129

與自己設計製作的數位海報拍張照

大樹DOC學員 : 蔡金樹

       記得當時從職場退下來的我,只想積極的把剩餘價值轉型成一直被看好的無毒乾淨的有機農業,於是乎;除了加強田間管理產品的提升外,知道相關的研習課程更是每課必上,遇講習就報名參與來充實對農業的認知,研習課程中講師提及一些資訊運用時察覺到書到用時方恨少,發現自己對電腦更是無比陌生與模糊,感受數位能力不足之迫切,DOC就成了我運用數位資訊的補給站。

       正當苦思於尋求資源時我來到大樹DOC,因疫情的關係延宕了一些時間,總算等到數位機會中心有開了課,就報名來到設在九曲國小的大樹DOC上課,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對於DOC開的每一節課都有所期待有所盼望,但因對學習的內容不太理解亦有卡關失落的地方,透過一起上課的同學們提出問題,老師針對問題一一解惑的同時,也讓我解除了卡關的困擾,這就是每個人需求不一各有偏好吧!成長都需要一段痛苦期,適應期......等到回甘時一切都值得。

        DOC的課程從一般生活所需、資料查詢、手機功能運用到表格製作、相片拍攝編輯等等,都能由簡開始可真是普羅大眾不分男女老少,概括全授。我從這些課程學會了表格製作、設計產品的海報文宣、Line的運用、對FB社群的應用有更深層的了解,大樹DOC開的這些課程對於小農的我來說幫助很大。       

逐格動畫課程,學員蔡金樹腳色配音錄音中

學習就是一種動力,投資自己充實自己因為時間不等人,趕快來學習你有興趣的課程,千萬不要讓資源輕易溜走,數位機會中心等我們共創未來。

       時序進入2021在這自媒體時代,每一個人都在力求突破力求設限,DOC應是大家的墊腳石,成就自己展望未來希望明天會更好。同樣我們也寄望DOC間與在地產業或地方特色等能相互的交流,能是群聚的連結延伸共享經驗,共嚐果實,共創更多不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