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講師]【旗山DOC】優良在地講師-盧培智
發布日期:2020-04-28  人氣:332

老師跟學員互動

所屬DOC:高雄市旗山DOC

講師姓名:盧培智

教學專長:影片剪輯、手機APP應用、社群行銷

 

一位曾經在美濃龍山國小服役的資訊替代役盧培智,在這樣的機緣下,加入了數位機會中心的行列。

剛開始,培智跟著龍山國小顏主任,到美濃各個社區發展協會開課,在顏主任上課的同時,擁有資訊專長的培智就當起了課程的小助教,協助長輩在學習過程中排除問題。在上課過程當中,只要教學設備有狀況,交給培智,問題絕對能夠迎刃而解,這麼優秀的年輕人,當然要跟鄰近的數位機會中心分享,因此,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顏主任,就推薦這麼擁有積極熱忱的年輕人給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希望培智退伍之後,能夠繼續為旗山、美濃地區的民眾服務。

老師上威力導演的課程

令長輩頭疼的社交軟體APP,培智老師最擅長用最簡單的方式指導學員,在上完課之後,學員開心的說:我在家的時候,我的兒子、孫子都不教我,來到數位機會中心上課之後,有這麼親切的培智老師可以教我,原來操作手機這麼簡單,很開心!

 

因為受到旗山、美濃的學員喜愛,旗山數位機會中心又將培智老師推薦給鄰近的數位機會中心,希望能夠將這麼優秀的老師也分享給其他地區的學員,於是,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也安排培智老師開設VR體驗、語言APP教學,燕巢數位機會中心開設威力導演課程,安排培智老師教導學員如何剪輯影片,上過培智老師的課,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原本複雜的電腦操作,都變得非常簡單了。

老師到社區上課

今年,培智老師將會繼續帶著服務熱忱,持續在高雄市的數位機會中心上課,舉凡臉書粉絲團行銷、一頁式網站設計,相信培智老師一定也會帶給高雄市的數位機會中心學員滿滿的學習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