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回到熟悉的資訊學習環境
發布日期:2023-08-23  人氣:82

學員參與上課情形1

回到熟悉的資訊學習環境  作者:李伯雲

    接觸數位機會中心已有好一段時間,幾年前因為工作及個人一些瑣事,已好一陣子就與資訊學習脫了節,去年開始有感時代一直再進步,自己的資訊能力似乎停頓在多年前,於是又開始接觸數位機會中心;回到熟悉的學習環境,場地依舊但經過幾年的演變,這裡的不管在設備、課程及教學都明顯提升許多,上課的學員都是新面孔,彷彿自己真的需從頭開始學習適應這裡的學習環境。

學員參與上課情形2

   今年報名第一堂課~word文書應用班,幸好有提早報名,聽說有很多備取的學員,因名額已滿而無法來上課,課程內容老師穿插基礎及進階內容,讓程度不一的學員都能從課程間學習自己想要的資訊新知。陸陸續續新年又報名了攝影與修圖技巧班、創意貼圖班及AR製作VR體驗班,每個課程都有不同的體驗,這些都與日常生活接觸息息相關課程,讓我學習起來更加有學習的動力,且課程場場人員都爆滿,可見這熟悉資訊環境是讓大家認同的,讓自己感覺有點趕不上學習的進度,然而看到自己社區一直有如此的學習環境也感到慶幸,畢竟偏鄉的地方資源有限,數位機會中心能一直努力維持這麼多年,且持續在進步中真的不容易,也希望社區民眾能多來接觸這麼好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