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一步一步 追夢數位路
發布日期:2023-08-15  人氣:84

講師協助學員

嗨,大家好!我是王慧姮,來自斗六的鎮東社區。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大家。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段感動的學習故事,那就是我參加斗南DOC的數位課程的心路歷程。

    從去年開始,我陸陸續續地參加了斗南DOC開設的多項數位課程,其中包括圖書館線上資源應用、Google我的商家、Hello~他里霧-在地產業影像紀錄、學習中心應用一把罩、他里霧網美養成班、他里霧電子相冊、自助旅行不求人、社群軟體應用等等。這些課程是我從另外一個社區的LINE群組得到的資訊,當時看到這些課程的資訊,我覺得挺不錯的,毫不猶豫地就報名參加了。

講師教學員如何使用google翻譯

起初,對於這些數位科技,我一竅不通。但通過這些課程的學習,我慢慢累積了知識,逐漸有了進步。儘管進步的速度有點緩慢,但我明白這些技能需要一步一步來,不能急躁。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肯定會有更多的進步。   

學員參加影像課程,實地戶外取景拍攝.蒐集影片素材

在所有課程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Hello~他里霧-在地產業影像腳本設計暨影像紀錄。這兩門課程對我來說非常實用。老師要求我們寫場景的變換圖,起初有些難以理解,但後來發現先拍攝再剪輯是個不錯的方法,這樣可以更好地表達想要呈現的內容。透過這些實際操作,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技巧。

這個課程對我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我參加了一個團體,經常需要拍攝活動記錄。這些技巧讓我更好地製作影片,紀錄重要的時刻,讓記錄更生動有趣。

學員用3D列印筆製作燈籠

最後,我想鼓勵其他人,特別是年長者,來參加斗南DOC的數位課程。這些課程真的非常棒,能學到實用的技能,讓你更好地運用數位科技紀錄生活。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斗南DOC,一起學習,必定會獲得豐富的成果!

謝謝大家閱讀我的分享,我是斗南DOC的學員王慧姮,感謝大家。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數位科技,紀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