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感謝DOC給社區長者資訊糧食
發布日期:2020-09-19  人氣:151

:許水清、許林秀輝夫妻檔上課照片

橋頭DOC/ 學員  許水清、許林秀輝夫妻 

      我是許水清施厝村居民,今年82歲,感謝橋頭DOC多年來在社區深耕幫助社區創造很多老人福利,整個社區老人都說有橋頭DOC真好,除了幫我們老人解決了每日老人家午餐問題;替社區提計畫完成創立長青食堂及社區共餐,嘉惠整個村庄老人,尤其這兩年來每週到這區安排給長者平板電腦課程與平板借用活動,我們都說DOC給我們實質幫助-社區共餐,精神上給我們資訊新知糧食,嘉惠我們社區長者。

       每星期三我同老伴一定報到出席參加上平板課程,老人家學習比較慢但是我學過有 平板電腦拍照、FB、LINE、IG、空拍機、雷雕等有趣課程,有時回到家我們夫妻也會把學習上當話題來聊,我們生活中增加很多生活情趣,感覺良好,再次謝謝橋頭DOC及蔡老師及上課講師長期辛苦陪伴我們這群老人家學習,有您們真好,是社區這群老寶貝精神上的導師。

與社區長者一起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