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網紅特訓班~花絮
發布日期:2020-09-14  人氣:180

秀霞、敏蓉、許惜我們是親人、朋友、同學,也是林內DOC志工學員

   許惜/圖

秀霞、敏蓉、許惜我們是親人、朋友、同學,也是林內DOC的開國元老,今天由許惜(三位中最年輕的)來記錄她們的田園生活。

  我們三位都是一般的家庭主婦,自從106年接觸林內DOC後就愛上了數位課程,尤其平板拍照及攝影課程,每堂必到從不缺席,不在乎年紀、不在乎程度,一心只想學習,而林內DOC的成立就是我們的興趣,而且是免費課程,又有免費平板借用,借用平板我也是常客喔!不會增加家庭負擔,又是在自己家鄉不用到斗六或其他地方,配合我們照顧家人,上課時間的安排符合我們,平常家人都上班、上學,我就可以利用時間去學習,真是幸福!也感恩!

許惜記錄她們的田園生活並製作影片編輯

我們的田園相連,閒暇之餘一起在田裡種菜、種花、種樹,當開花結果時,就是我們姊妹們最開心的時刻,美拍、攝影、作影片,把在DOC所學過的再次複習,紀錄我們田園中美好的每一天。這天謝謝老師們的指導,開心地用手機就能製作影片,雖然不太熟悉操作,但很開心!我們都完成了!耶!

人生就是不斷學習,我的個性也較內向,淑珠老師總是鼓勵我,這次才敢交出影片,要我上台心得分享我就不敢了。希望林內DOC可以繼續陪伴我們這些婆婆媽媽,我們學得很慢,需要老師們再指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