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數位資訊~受益良多
發布日期:2020-10-14  人氣:216

老師出題學員畫圖~你猜我猜

古坑DOC/ 學員 陳慧芬

       很感謝古坑數位機會中心給我們鄉民數位資訊學習的機會,3C科技產品對我這個媽媽來說非常陌生,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去琢磨,平常在家裡滑滑手機、看看電視,不曉得現代有很多新穎的資訊與科技。

       今年古坑DOC,開設《我也要當Youtuber!》系列網紅課程,從學習如何使用設備到實地拍攝,拍攝地點剛好就在我賣東西的地方,我很開心的帶著大家到我的攤位上,介紹我賣什麼東西,通過系列課程的學習,讓我知道行銷自己的東西,也可以這樣做。

拿起你們的攝影設備~

       還有一門《藝術造型燈飾設計》課程,老師讓我們用電腦裡面的word軟體去設計,想要什麼圖案或者文字,一開始讓我想破腦袋也不知道該弄什麼上去,對於電腦操作也不是很熟悉,每打一個字我都要看鍵盤看好久,不過這樣的學習過程,讓我又學到了新的技巧,打字慢沒關係,至少我學會簡單使用word軟體,以前沒有碰過,現在我學會一點點了,只是久沒去使用還是會忘記,最後我把自己賣的產品,以文字的方式設計出來。

把編輯好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

       來到古坑DOC上課後,從怎麼編輯照片、影片,甚至將影片輸出、上傳到Youtube,這些我都在DOC學到了,每次的教學都有專業老師來教課,讓我受益良多。

       能學習新穎的課程,讓我不被社會給淘汰。我相信不論是什麼事,只要有努力和用心,一定能學會、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