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數位科技學海無涯,充實豐富人生
發布日期:2023-07-31  人氣:84

數位中心提供平板,協助影片剪輯。

                                                                     圖/文/洪耿煌

       在外埔數位機會中心的多樣化數位課程中,迎接豐富且充實的學習時光,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數位學習課程,讓我能夠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適合的課程,教學設施環境非常舒適,電腦教室設備充足,讓我能專心投入學習。教學人員也非常專業且友善,隨時願意解答我遇到的資訊問題,使得學習過程更加順利和愉快。

       特別想分享的是,在Line揪團好幫手課程中學到的寶貴經驗,透過這門課程,我學會了如何利用Line群組的力量,與群組內的朋友一起進行團購統計,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Line揪團好幫手提供了快速又正確的統計數量與金額,對我自產自銷的有機山藥銷售非常有幫助,也讓我的團購活動更加順利和高效。

WORD學習時,學校設備充足,提供語音輸入練習。

       今年Word文書編輯課程讓我學會了有效地利用Word語音輸入來處理教學文件和報告,提高了我的文書處理效率,這對我在高職兼課教書的工作非常有裨益。

       讓ChatGPT當你的職場神隊友的課程也讓我獲益匪淺,ChatGPT成為我的AI人工智能助手,不僅協助我回答各種專業問題,還提供即時的資訊和建議,讓教學變得更加高效,這對我的教學職業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剪出美好in生活的課程讓我學習了影片剪輯的技巧,能夠用影片記錄生活中的美好瞬間並與親朋好友分享,增添了生活樂趣,也讓我在社交媒體上展現更多創意。

      外埔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氛圍非常良好,透過和其他學員的交流,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學習到了更多資訊域的知識,在這裡,我真切體會到所謂「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含義,無論年齡多少,人重要的是保持開放的心態,不斷學習、成長和追求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生活,讓人生充滿意義和豐富,謝謝教育部與外埔數位機會中心提供了這樣的學習平台,讓我快樂學習,提升數位資訊能力。

夫妻一同學習,攜手前進數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