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跟上數位化學習
發布日期:2023-07-21  人氣:70

上手機課課後拍照.

                                                                                                                                                                                                                              水里DOC學員:丘興鳳

    今年年初我離開了繁華的城市,來到這個偏鄉的地方居住,在3月初FB裡有段招生訊息,吸引我來到這個充滿希望與機會的學習環境_水里DOC,接受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回顧早期年代,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3C科技產品資訊的時代,對於數位科技一無所知。然而,隨著時代的大躍進,3C科技已成為必須學習的技能。

上拍出質感vlog課,向老師請教手機錄影操作技巧畫面.

       在水里DOC裡,得到了老師們的認真指導。他們親切耐心地教導我們如何使用手機的多樣功能,讓我們不再對這些高科技產品感到困惑與陌生。而更令人驚喜的是,我們還學習了電腦網頁設計、木作雷射雕刻茶墊、鑰匙圈吊飾圖案等等。這些技能都是我從未想像過的,現在卻可以親手實踐的事物。除了學習課程,我還參加了2023數位創作應用大賽。儘管我們未能在這個比賽中得到獎項,但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與其中。比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我們可以展示我們的創意與技能,並且從其他參賽得獎作品看到更多技巧與細膩情感。

        這段學習的旅程讓我感受到了知識的力量。我們在水里DOC學到的技巧,不僅是為了應付現代社會的需求,更是讓我們對生活充滿熱情與創造力的基石。在這裡,不僅學到了知識,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學習環境,彼此互相扶持、共同進步。

老師指導手機上如何建立商家操作方式.

       感謝教育部及縣市政府、水里DOC提供這麼好的場所,讓我在偏鄉中還能學習到數位化知識與技能,讓我們在偏鄉也能接觸到這麼多的學習資源。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將所學所得運用到生活中,為我帶來更多的成長和進步。願這份知識與經驗能在未來指引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