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數位園地快樂學習
發布日期:2023-07-07  人氣:74

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上完課後拍照留念.

                                                                                                                                                                                                                                         水里DOC學員:傅志容

            我是傅志容103年跟著水里外配協會就來到水里DOC上課,由於忙於工作關係及帶小孩、家務等事務,故中斷學習;近2年來小孩也長大了,多出來閒暇時間就來到DOC繼續學習。

            起初是因為好奇才出來學學東西,後來就逐漸的就喜歡上它;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會用早安圖,看到朋友傳的照片都是自己自作的,好可惜自己不會、心生羨慕啊!

在上padcas課請教老師手機操作畫面.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DOC的冠蓁姐叫我來學上電腦課,就想說試試看吧!那次就很快的學會了製作早安圖,有信心了。於是只要有空就去DOC上課,同時也在疫情間也學會了線上上課、Pascast、雷雕、熱轉印等課程,心靈充實又不必花錢去上課,都是免費學習;近期上林惠苹老師上的課,起先她做了自我介紹,然後給我們講了魚池鄉當地特產,上課的態度真的很好,中途休息時間問些與課程不相關的問題她都會教,我覺得真的很適用,超好的。同時也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上她的課,收穫滿滿。

課後拍照留下美好學習見證.

      在此感謝教育部對偏鄉的關照,提供如此好的場地讓我們學習,每一次上課都是開心的,總是期待下次上什麼課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