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從信義DOC看見數位軟體的力量不可小覷/信義DOC學員 蔡敏茹
發布日期:2023-05-09  人氣:86

講師向學員介紹熱轉印的功能

    我來自南投縣信義鄉,目前在信義鄉公所工作。今年初次參與信義DOC的課程─以手機製作line貼圖跟包包熱轉印課程。第一次上line貼圖的課程時覺得非常新鮮,之前對於如何製作貼圖也非常的好奇,不知道製作的過程是如何製作,經過這次上課了解了貼圖的事前如何製作,及相關的步驟,覺得非常有趣,而且也可以利用非常多的方式製作,利如自已畫畫或者電腦繪圖等等,真的覺得非常的受用呢!另外熱轉印的課程也是非常的有趣,一開始老師先讓我們下載軟體再用平板創作,且告知軟體的用法,教學非常的仔細、多元。因為課程是實際操作,也讓我們了解了何謂熱轉印的原理,以及可以應用在很多的商品上,我覺得非常的充實受用。看到現場參與的同仁個個都臥虎藏龍,在短時間內設計出令人讚嘆的作品,這才感受數位軟體的力量真不可小覷。
 

學員拿熨斗將熱轉印紙黏貼於帆布袋上

  我覺得信義鄉很需要數位課程,因為信義鄉為偏遠山區,學習資源及機會相關缺少,如果能有數位相關課程,讓鄉民們學習,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價值是很棒的機會。對於未來想參與的課程 ,個人覺得小團體的開班會比較適合而且老師也較能集中教學,學習上會更容易吸收及獲得。現代人因為比較常使用手機,人手一機,建議信義DOC如果未來可以多開設一些手機軟體應用課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