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感謝信義數位機會中心,為部落提供多樣性及在地性的數位學習服務
發布日期:2023-05-20  人氣:63

信義DOC學員 / 田秀琴

如果有一台平板電腦,你會拿它來做什麼?或許是看影片、上網、玩遊戲,但是上了信義鄉數位課程之後,手中的平板電腦不但能寫作業、做簡報、作貼圖,還可以學音樂、繪圖、設計數學幾何圖形……,只要一台平板在手,原來學習是這麼隨時隨地且容易!身為信義鄉布農族人,我想要感謝信義數位機會中心,為部落提供多樣性及在地性的數位學習服務,並且結合當地生活應用、有宗教性的,有和原住民文化創意的,特色性等服務,而且積極配合當地居民的生活型態以提供方便性、全面性與有效性的方式,可以感受到信義數位中心希望能將資源普及我們偏鄉各部落,並提升族人的數位應用能力及教育機會。
     

講師指導學員製作LINE貼圖

我目前有參與LINE貼圖製作課程及數位手提袋設計。看到參與的學員設計的很認真且趣味盎然,除了希望未來能持續這類的課程,也希望能開設有關手機資訊安全及數位防詐騙的相關課程,或是進入社區的文健站,讓老年人接觸數位教育,動動手、動動腦,協助老人生活品質提升,當然也更期待一系列計畫性的課程持續在地提供,隨時有學習數位的機會。

每位學員展示製作的手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