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因DOC數位學習,讓更多人看見我的布袋戲頻道
發布日期:2022-08-23  人氣:209

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課程

圖.文 竹山DOC學員─吳芳迪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在臉書看見竹山DOC的招生課程資訊,趕緊打電話報了名參加課程,在那一次與竹山DOC結緣,雖然我遠在雲林,但是為了上竹山DOC課程,只要下班有空閒都會來參加課程,因為竹山DOC都是開些跟生活習習相關的課程,對於我在日常生活上更佳靈活運用數位工具。
   印象中還有戶外課程,實體課程有空拍機的課程,以及手機拍攝技巧,不僅有教學還有實作,真的受益匪淺,加上還有實體新興科技VR課程及動畫真趣味課程,剎那間有種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大開眼界,太神奇了;在偏鄉的我也可以吸收興新科技的資訊,跟上數位前端。
  

VR課程學習

  竹山DOC也很用心,在疫情期間也開線上課程,讓大家學習不中斷,還因為是線上教學的關係,増加老師教學的難度,但老師們總是耐心教導,如果還不懂還有即時助教還會個別指導,不會耽誤課程的進度,線上課程讓我與DOC零距離,讓我更加方便學習,我也參加期待已久的Podcast課程,把平時我有興趣的布袋戲,製作成頻道,我還邀請了布袋戲專業來賓一同參與頻道,希望未來我的頻道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因為有竹山DOC讓我學習好多數位能力,真的太感恩了,竹山DOC,有您真好。

我的布袋戲頻道,芳迪聊天室: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45ik3q004wb01xm8c9hcsil/platforms

廣播頻道:「芳迪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