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數位好學堂
發布日期:2022-08-26  人氣:204

水里DOC學員_賴月娥照片.

水里DOC學員_賴月娥

我家鄰近在水里國小學校,水里DOC提供免費學習好地方,是能讓我提升數位能力學習成長的好場所。有熱心的輔導員和專業的老師,無私地指導讓我們不會跟時代脫軌,真的好好。

 

上課播客時,老師指導學員畫面.

從學電腦到現在換手機的運用都是很好的課程;手機的運用還是需要專人指導;手機不只是打電話、接電話的功能,它還能做行銷、視訊、掃描購物、搜尋資料、地圖導航等,這些都是我以前不會的,現在的我可以的哦!

輔導員安排的課程有許多,像水里小故事定格動畫、私密景點拍攝、還有戶外無人機體驗、雷雕、播客等操作都是非常優的課程。

上雷雕課老師指導學員情景.

水里DOC用心安排最好的課程,也請了最好的老師教課指導,我們應該珍惜資源得來不易,好好來學習都能學以致用,同時落實於生活中帶來許多方便性,俗語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又能輕鬆上網購物,節省許多時間及體力支出,有句話說網路無遠弗屆,縮短時空與距離便利,真正讚!在此呼籲大家來共同來學習,一起成長,邁向數位化腳步跟進E時代列車,即時快速欣賞沿途風景並能啟動亮麗數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