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不怕晚~人生70才開始
發布日期:2023-05-16  人氣:65

學員認真的上課

                                                                               卓蘭DOC學員      吳瑞陵

卓蘭鎮卓蘭國小有DOC好學習環境给愛好電腦的人學習的好場所,我從民國106年開始參加卓蘭DOC電腦數位中心開始上課開始學習,從完全没碰過電腦還有滑鼠心理有些緊張在想如果我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不用心學習的話將來對年青人會有斷層對目前的環境也會脫節,所以我決心要學習就這樣在106年底購買一部電腦開始課後再摸索學習。

一機在手生活便利

古人有句話人生70才開始正好啟發我學習的動力,開始電腦這一塊也是我農業退休人生學習的第二春,這幾年來連續不間斷學習多樣化豐富的課程大部分對我來說都很實用尤其是智慧型手機在學習中時常遇到瓶頸,因為像我的這種年齡學習程度會有很多困難度尤其是學到威力導演的課是第一次接觸,在學習中時常遇到難题大概是跟我年紀有關係吧!還好每位老師都非常的有耐心重複再重複的解說一直到我了解這就是讓我繼續學習上課的動力,在此我要强調上了年紀的學習生學習能力較差記憶力沒那麼强,所以我們一定要不間斷學習還要重複才能把老師所教的課程消化以上為我想法和建議。

課堂中有問題隨時發問

在此我要感謝所有DOC的老師,特別是黃群淵老師還有助教雅琦老師因為他們用心愛心教導我們,所以非常感謝也非常喜歡卓蘭DOC,卓蘭DOC所教的課程是目前生活中有息息相關卓蘭DOC不但能夠關懷照顧卓蘭愛好學習電腦與手機的運用得到能與網路结合方便我的生活,最後祝福卓蘭DOC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