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參與DOC課程感想
發布日期:2023-05-12  人氣:90

DOC親善學堂-智能助聽好聲音」的課程非常有用,讓我們更了解如何保護和護理耳朵,並學會如何使用智能助聽設備。

  苗栗泰安DOC/學員:陳玉蘭                                                                                                                                                                               

我是陳玉蘭,這幾年身體狀況有些不好,已經是一位退休多年的老人家了.但我不想放棄學習和探索新事物的機會,所以我也帶著我的先生來參加泰安DOC開設的學習課程。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和對未來的希望。

參加DOC親善學堂的課程,我學到了許多實用的知識,例如智能助聽器的使用方法、耳朵保健養生、還有像手機微電影製作、我的自畫像課程等等,這些知識對我們這些年長者來說非常重要也很有趣,除了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保持身體健康,同時也可以多認識3C產品,提高生活品質。

除了學習知識,參加DOC課程還讓我感受到了部落社區的溫暖和大家對於長者的關懷。尤其是泰安DOC的駐點工作人員,他們非常熱情和專業,每次都會耐心地解答我們的問題,讓我們感到非常的貼心和感動。

參加課程也讓我和先生有更多的機會和其他年長者交流和互動,我們可以分享生活的點滴,彼此關心和幫助,讓我們感受到很開心。

最後,我要感謝教育部辦理的偏鄉數位學習計畫,讓我們這些住在偏遠地區的年長者也能夠參加這些很棒的課程,讓我們能夠活到老學到老。我也期待未來還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我們能夠繼續學習和成長。

總之,參加DOC親善學堂的課程讓我收獲滿滿,不僅學到了實用的知識,還感受到了社區的溫暖和大家對於長者的關懷,讓我更加熱愛生活,期待未來的DOC課程。

參加DOC親善學堂的課程,我學到了許多實用的知識.

參加DOC學習課程讓我和部落社區的老朋友一起樂學習.學習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