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DOC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學習的好地方
發布日期:2023-05-08  人氣:79

苗栗  苑裡 |  學員  陳憶青 

從學校畢業進入社會至今,工作之餘,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再有學習的機會。很高興能參加苑裡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雖然有工作還有家庭的負擔,但是能來上課的滿足感,讓我更加想要來參與。疫情嚴峻時期,機會中心的課程改為線上課程(Meet上課),很感謝單位沒有因為這樣讓課程中斷,在家一樣可以學習,辛苦老師耐心講解及授課。

老師指導學習

課程「FB訂單接不完,老闆您準備好了嗎?」學習經營粉絲專頁,從初衷、互動過程、主角經歷、來路過程,到商品上架,學習行銷技巧,學習怎麼讓自己賣的東西更具有吸引力。還有課程「人人都是直播主」,同學利用自己不同領域做了實際演練,看了彼此精彩的直播真是過癮,實戰經驗讓我們對直播從陌生到熟悉,從不敢嘗試到勇敢面對鏡頭,是學習的大躍進。還有「簡報Special」、「網路平台」、「文書排版輕鬆做」等課程,老師們都用淺顯易懂的教學,讓我能夠跟上學習的腳步,增加不少知識,運用在工作上足以得心應手。

學員互相學習

苑裡是個好地方,我在參與DOC課程中更加認識了鎮內的古蹟保存及文化,老宅、老街風華等。感謝機會中心提供了多元化課程,打開了我的視野,學到更多寶貴的知識和經驗,今後也將繼續努力學習,為生活帶來更美麗的回憶。

老師學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