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苑裡DOC感恩學習
發布日期:2023-05-01  人氣:182

苗栗  苑裡|學員 白玲愉

感謝苑裡 DOC 的課程,讓我出了社會,每日忙於工作之餘,還有機會能再度學習,苑裡 DOC 的課程很多元很棒,有靜態的也有動態的課程,更融入苑裡在地的文化,除了上課更讓我這個來苑裡十年的外地人,更了解苑裡,更愛這裡。

白白認真學習拍攝

苑裡 DOC 的課程除了有電腦文書處理,又有我喜愛的攝影課程,也參加了志工的淨灘活動,我想用實際的行動,更深入了解這裡,為這裡付出。最後要感謝智國老師用心的規劃課程,還有助教淑麗姐,面對我們這些電腦專業能力不足的學員,很有耐心的指導,對我們所提出的問題,都很用心的解答!

白白與學員們共同切磋學習

然後也很感謝這裡的每位學員大哥大姐,因我是第一年加入這個團體,認識這些學長姐,大家都很樂意教導我。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園地,各式的課程,能讓我不斷精進,同時也能認識一些好學的同學,非常感恩珍惜!

應用老師教導的方式,練習拍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