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熱忱的學習心 苗栗 銅鑼 何怡蓉
發布日期:2022-09-19  人氣:161

在教室上視訊課  學習用平板畫畫

              學員何怡蓉,學校家政老師退休,糕食一把罩,教室的學員,常有口福,可品嚐到美食,她可不只是有雙巧手做美食,對數位學習也有顆熱忱的心

       三年多前偶然的機會,好友素卿問她要不要學做醬油?從此就開始,踏入DOC的學習旅程。

                她的學習動機,覺得課程不僅多元化,學習的課程,又完全免費,真是太棒了!這些課程最適合甫退休人士,只要花點時間、動動手、動動腦,一堂課三小時很快過去還收獲滿滿。並表示,每次要上課鄰居笑說那麼老了學什麼電腦?錯!人生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才不致與社會、年輕人脱軌,他們懂的我也會一些。

有些課程也可運用生活中,像最愛的是數位攝影,重點是學習攝影技巧,然後將照片作成影片及動畫,豐富了生活。常常將家人及親友活動照片作成影片,大家都很羨慕呢!孫女常說奶奶最棒了!

              她覺得,每位上課老師都很有愛心及耐心,不厭其煩一次再一次的舉例說明。像去年的五倍券發放,老師分析紙本券及數位券的利弊。

她表示感DOC精心安排課程,聘請專業精英師資授課,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歡迎大家共下來DOC學電腦

與作品(全家福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