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平凡異想之怪手熱愛卓蘭更熱愛數位學習
發布日期:2022-09-05  人氣:151

參加縮時攝影課程

                                                                              卓蘭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賀正榮

     賀正榮一個平凡的異想怪手天馬行空的想像,無限創意化身在不一般的創作,因為熱愛卓蘭所以執著卓蘭藝術,因為執著而一瘋成謎, 農家生活與藝術的結合利用舊農機具創作藝術當機會在眼前時一定要瘋狂的爭取。把自己最擅長的看家本領拿出來打動人心讓大家驚豔卓蘭農村生活也可以很藝術,平時為開怪手承包一些小型工程為業,閒暇時喜歡搞鬼做一些藝術小創作大家可以在YouTube搜尋異想之怪手作者是大匠之風可以看到我的作品喔!下個月我即將要參加西坪社區所舉辦的藝術季活動藉此~我就可以利用學校所學的攝影技巧影片編輯為當天的活動紀錄級說明,最近還學的了縮時攝影相信可以為影片參加不多不少的可看性喔。

大匠的異想怪手

      卓蘭位處偏鄉地帶學習資源有限如果不是忙於工作又要照顧家裡的大大小小,所以很長時間沒有認真的充實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學習,慶幸在網站上看到DOC數位中心在招生利用假日興高采烈報名參加去,在這裡學習許多與生活息息相關應用軟體前陣子疫情嚴重時我們還有線上教學,我們這些老學員有些年紀所以頭腦常常會打結遇到問題一遍又一遍問著老師.老師也會很有耐心幫我們解決困惑,所以想報名參加的鄉親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趕快來一同我們做同學喔!

利用閒暇時間到卓蘭DOC學習

     一門好的電腦課程除了豐富的內容外更注意課程加深以及實際應用回家要反覆練習,老師應扮演亦師亦友的角色告訴我們一些實用的App,同學氣氛也非常的和諧學習效果更加顯著經過DOC數位中心教學後我現在都可以製作些影片讓人驚豔的影片,也擔任廟裡的活動小編紀錄以及宣傳活動,我希望可以持續擴展DOC數位教學讓更多中高齡者受惠提高我們的文化水平讓世界驚訝我們台灣真的是國富民強,感謝教育部及明基基金會、DOC數位教學中心照顧中高齡者經過老師的教導我想要把這場學習以馬拉松路跑作為比例,那就是腳底發麻頭頂發熱全真彪悍好像是吃了仙丹一樣完全的脫胎換骨了,因為你們我的生活更加美好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