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讓生活更美好 謝金碧
發布日期:2023-02-04  人氣:83

課堂學習拍照、剪輯、製作影片,老師說我是認真的學生

參加橫山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同社區的黃榮竹先生說集會所有DOC來開設課程,問我要不要參加 ,就這樣的機緣得到學習機會。

 

PeoPo公民新聞,學習採訪報導、拍攝、剪輯、製作影片,讓我的攝影技巧更成熟,編輯影片更順暢,讓我受用無窮。這次也參加手機外掛微距鏡頭拍攝,感覺更好玩,小小昆蟲經過微距攝影,可以清晰的拍出五官,對我的學習更有幫助。拍花朵更讓我驚艷,花形、花托、花萼、花蕊都拍得清晰可見。加上APP的運用,讓我學習更有興趣。

介紹自己的作品,分享

退休後機會走入社區、有機會參加學習,活化腦力使興趣延伸下去。活到老學到老,不寂寞不無聊,製作的影片還可以與家人分享,把自己家族的影片保存起來可以成為紀錄片,學習豐富了我的人生,感恩!數位學習機會中心給我機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