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教官退休後的開心學習
發布日期:2023-08-11  人氣:84

手機.平板基礎課程

                                         金山數位學習中心   學員   李果林

  年輕時當教官常常帶學生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公民訓練,雖然退休了還是喜歡來金山,遇到金山數位學習中心,我非常喜歡來金山上課,學習手機、平板應用,讓同學了解蘋果手機與Android手機的差別,了解App的下載及使用,給同學問問題、協助同學使用不同的手機型號,透過問題排解,讓我們對資訊設備不會感到害怕排斥,上課老師付出很大的耐心與愛心指導,讓同學快快樂樂學習。

學員在一起大家對賴互相加好友建立群組

  關於「Line在一起」課程,大家對賴操作並不熟悉,正好(金山)DOC開這個課程讓朋友、老同學互相揪來一起學習、一起成長。老師教我們基本設定、認識Line畫面、介紹聊天室、加好友、建立群組、如何用ID或電話號碼加進群組,現場熱鬧滾滾,以及貼圖使用、免費通話,以及網路安全宣導。

同學認真上課.開心的學習

  國民健康署為促進長者健康,特別製作20分的高領著健康操,它不受場地限制,只要想做就可以播放跟著做。現場老師指導同學一起活動,強化我們肌耐力,適當的流汗、強化身體的平衡力,避免摔倒。鼓勵同學持續有恆適當的活動身體,才會健康而有活力。

  來金山DOC上課是我開心的時候,可以順路到金山的獅頭山及神秘海岸走走看看。雖然我住新莊,但我非常喜歡來金山DOC學習。這兒學習環境很好,同學們上課也是非常認真,大家開心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