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不斷的練習,使自己更進步
發布日期:2024-03-04  人氣:177

不斷的練習,使自己更進步

讀大學的時候,每次上電腦課(那時我們叫計算機),都不認真聽課,覺得只要了解一些就可以了,參加工作又不需要用到電腦,所以當時就認爲電腦技能是無關緊要的,所以後來才發現電腦越來越普及,而且感覺不會電腦就像是文盲一樣。很不方便。

不斷的練習,才能使自己更進步

因爲工作需要,不得不認真的把電腦重新拿起來,但終究對電腦是陌生的,雖說會打字,但文書處理技能還不熟悉。

值得開心也要感謝的是金湖數位中心給了我學習資訊技能的機會,系統性的學習Word,Excel,Powerpoint等軟體,在學習過程中,老師耐心的講解和指導,加上課後不斷的練習,使自己不斷的進步。
希望未來金湖數位中心能多開辦些這樣的課程,讓我們多些學習的機會,跟上科技發展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