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第一次聽聞金山DOC數位學習中心開課唷
發布日期:2023-08-10  人氣:76

如何縮時攝影應用在手工勾織香棕情

                                                                                                  金山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游寶貴

  第一次聽聞金山DOC數位學習中心開課囉!腦海無限問號"DOC數位學習中心"這是什麼,哪個單位啊?金山位處偏鄉連我自己在公部門,都沒聽過這個學習中心,第一次接觸上課後:哇哇哇!原來它課程多元、可以廣納於各個年齡、不同的知識、性格或其想法各不相同,來到DOC數位學習中心都一視同仁。

棕香傳情意手工勾織香棕如何縮時攝影應用

  學習中心有的廣泛、有的專精;有的靈活、有的傳統、有的新奇,有各式各樣的課程,好有趣呦!對於偏鄉的金山來說很棒,因為知識是精神糧食,是養分、是力量,看到上課的學員好學不倦,有菜籃族、上班族、銀髮族,大家一起上課專注開心的畫面,心中無限佩服,怎麼這麼聰明辦理這樣的學習中心。

       心中很感謝教育部創辦DOC數位學習中心,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驚喜,讓好學不倦成為一種生活習慣,讓知識的養分貫穿生活空隙,學習讓我成長、學習精彩我人生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