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美濃DOC(龍山里)] 【美濃DOC】E起留住美濃好聲音
發布日期:2019-06-18  人氣:397

<p><span style="font-family:">美濃</span>DOC<span style="font-family:">開設全國首創課程,讓學員親身體驗廣播錄製過程,由溫文相老師</span>(<span style="font-family:">廣播金鐘獎</span>)<span style="font-family:">帶領的廣播學生教授美濃在地學員體驗錄製廣播節目,看看同學們戴起耳機,對著麥克風講話的過程,是不是很有電台</span>DJ<span style="font-family:">的架式呢</span>!</p>

美濃DOC開設全國首創課程,讓學員親身體驗廣播錄製過程,由溫文相老師(廣播金鐘獎)帶領的廣播學生教授美濃在地學員體驗錄製廣播節目,看看同學們戴起耳機,對著麥克風講話的過程,是不是很有電台DJ的架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