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旗山DOC] 【旗山DOC】製作APP一點都不難
發布日期:2019-06-19  人氣:553

<p><span style="font-family:">旗山數位機會中心開設</span>app inventor<span style="font-family:">課程,教導學員利用圖像化的設計,完成一款</span>APP<span style="font-family:">小遊戲,看看照片中的阿伯,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完成賓果</span>OX<span style="font-family:">的小遊戲,覺得非常有成就感</span>!</p>

旗山數位機會中心開設app inventor課程,教導學員利用圖像化的設計,完成一款APP小遊戲,看看照片中的阿伯,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完成賓果OX的小遊戲,覺得非常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