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南投縣 DOC期末訪視 -  龍安、竹山、鹿谷、水里、新民
發布日期:2022-10-13  人氣:141

一年一度的期末訪視順利結束啦!

 

龍安DOC在近兩年積極推動與在地學子與樂齡教育的數位教育,開設創新文化與工藝復振等課程,連結地方返鄉青年,設計特色雷雕吊飾、展示牌...等相關小物,提升產業價值。

 

竹山DOC是中投率先投入輔導地方弱勢團體學習數位工具的單位,至今已將數位教育能量擴及至7個行政區域,成為地方弱勢團體數位培力的關鍵據點,未來也持續強健DOC的在地影響力。

 

鹿谷DOC除了盤點鹿谷的特色資源,發揮社區長項引入外部資源外,駐點人員也積極協助中投其他DOC開課新興科技課程,持續投入新教材的研發及測試,提升中投數位教育品質。

南投縣 DOC期末訪視 -  龍安、竹山、鹿谷

新民DOC長期累積的地方小旅行能量,今年更是連結鄰近鄉鎮的資源,鎮公所、休閒農業區及文化發展協會等,規畫暑期數位創新遊程活動,並打造「DOC人」的精神及概念推展偏鄉數位教育。

 

水里DOC今年盤點地方文化資產,連結新興村信仰中心-永豐宮,製作媽祖建廟的定格動畫影片,讓地方青年與長輩共同用數位的方式留下水里獨特的歷史印記。

 

感謝DOC的團隊與夥伴對於偏鄉數位教育的付出與努力!

南投縣 DOC期末訪視 -  水里、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