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台中市 DOC期末訪視  - 大安、外埔、東勢
發布日期:2022-10-25  人氣:112

一年一度的期末訪視順利結束啦!

 

大安DOC臨近西海岸,有豐富的沿海生態,近年除了與地方在地導覽人員合作、連結在地文史學者製作影像紀錄,亦廣邀地方一同規劃大安數位地圖,連結地方小農規劃產業體驗,共同為大安文化觀光及經濟盡一份心力。

台中市 DOC期末訪視  - 大安

外埔DOC團隊善於規劃多元性的課程,依不同學習族群規劃,從基礎操作、進階再到實戰,吸引許多不同族群與外鄉鎮縣市的學員一起參與學習,近年也積極與地方小農合作推廣食農教育,期望一起推廣外埔的文化特色。

台中市 DOC期末訪視  - 外埔

東勢DOC近年積極拓展合作單位,規劃合適的課程,提升地方婦女及長輩的數位能力,團隊也重視培育返鄉及在地青年,將文化融入教育,對於地方再造歷史及文化現場有幫助極大。

感謝DOC的團隊與夥伴對於偏鄉數位教育的付出與努力!

台中市 DOC期末訪視  - 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