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南投縣 DOC期末訪視 - 埔里、魚池、國姓、信義
發布日期:2022-10-12  人氣:86

一年一度的期末訪視順利結束啦!

埔里DOC雖然才新設立第二年,但地方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底蘊,今年特別以蜈蚣崙「換番所文化─交換的日常與意義」為主軸,透過數位工具的使用,幫助族群文化的精神及延續,呈現更在地及多元的文化與特色。

魚池DOC在連理事長的帶領下深入耕耘,積極整合資源,培育在地青年,連結在地店家,推動特色數位小旅行,行銷魚池紅茶飲食文化。

南投縣 DOC期末訪視 埔里、魚池合照

國姓DOC今年除了持續推動銀髮數位學習,幫助在地小農學習網絡行銷、行動支付與開發新的特色遊程外,也提深地方產業深度,更將資源擴散至仁愛鄉的松林部落親愛村,連結在地青年,帶領原民長輩學習數位工具。

信義DOC今年走進社區,邀集部落在地青年與店家,連結DOC的數位資源,設計專屬卡里布安部落的社區走讀包。

南投縣 DOC期末訪視 國姓、信義合照

感謝DOC的團隊與夥伴對於偏鄉數位教育的付出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