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湖西散步 社區地圖
發布日期:2021-11-26  人氣:320

湖西社區故事牆照片記錄

  湖西社區透過農村再生社區改造計畫,重新規劃建置社區內故事牆,將在地特色、歷史事蹟透過剪黏技術於社區內多處以故事牆形式呈現。湖西DOC配合社區改造計畫,協助設計、製作社區地圖,介紹社區故事牆,地圖也將會依改造進度,逐年更新。

湖西散步 社區地圖

  地圖製作前置作業,必須先劃分出區域範圍,並設定道路呈現的方式,粗略呈現主幹道或是細膩到小巷、小路也都要繪製出來,再開始將景點定位,幸福原味愛在湖西打卡點、雙喜入口、回憶巷、辛齊光事蹟牆等社區景點,並且蒐集景點照片資料,以及確認景點圖示的大小。爾後,思考美術風格,寫實、童趣、文青等,確認符合社區需求的設計風格,開始進入繪製階段。


  湖西社區選用水彩風格繪製地圖,DOC與輔導團協助社區運用數位設備完成社區地圖,社區希望運用湖西散步地圖,協助社區導覽工作,讓更多遊客更加認識湖西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