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
發布日期:2021-11-26  人氣:134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 國小1~3年級

  因應疫情,希望孩子們停課不停學,因此風櫃國小規劃製作系列線上學習教材。馬公DOC透過平面設計課程,協助家長與教職員製作線上教材,從國小一到六年級,依照各年級程度,編列適宜英語教材,內容包含島嶼特色、自然景觀、海鮮美食、文化慶典等相關英語單字,並選擇運用高彩度的色調搭配活潑的插圖設計,提升孩子們對於閱讀教材的意願。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 國小4~6年級

  起初,從教材的設定規劃開始,思考如何歸類教材、如何排序,依據主題類別或是年級程度, 將教材所需內容資料彙整完成後,開始構思如何排版與設計,希望以什麼樣的風格呈現教材,真實照片或是繪製插圖,經過討論後,認為以真實照片呈現顯得過於乏味,為了提高孩子們的閱讀意願,最後選擇透過繪製插圖的方式呈現。馬公DOC邀請輔導團協助輔導插圖繪製作業,透過數位繪圖軟體,製作生動活潑的封面圖片。


  一系列的英語教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完成了,希望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能夠陪伴孩子們度過快樂的學習時光。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國小1年級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國小2年級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國小3年級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國小4年級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國小5年級
《Paradise Penghu 英語教材》國小6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