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新化DOC 陳家醬筍】
發布日期:2022-10-11  人氣:186

新化五寶-麻竹筍

新化區除了豐富的天文歷史外更有著名的新化五寶有地瓜、麻竹筍、橄欖、鳳梨、胡麻等豐富農產,其中又以麻竹筍的變化最多,除了可以鮮食外更可以透過各種傳統工法做成醬筍、脆筍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陳家竹筍園位於新化區大坑山區以不灑農藥還給作物一個真正的自然環境為種植信念,全區採自然農法草生栽培,品質優良,每年除了賣鮮筍外,醬筍更是限量發售,經過多道繁覆工序才能醃製成一罐甘甜的醬筍。

 

甘味醬筍

學員親自設計的LOGO

同時接下陳家竹筍園第二代媳婦,希望能透過網路讓大家知道陳家竹筍的好品質,因緣際會來到新化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商品攝影、一頁網設計、Logo設計、粉絲頁建立等課程一步一步學習,不僅設計出自家的粉絲頁也設計了專屬陳家竹筍專屬Logo,傳統產業透過數位也能變得不一樣。
陳家醬筍


臉書搜尋:陳家綠竹筍-新化
訂購專線:0956-050-680 
小瓶/180元  
大瓶/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