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環視「樂咖田庄」 一頁式線上購物網站
發布日期:2021-10-17  人氣:832

小小攝影棚體驗

「樂咖田庄」的老闆楊富隆,是一位返鄉青年,為什麼會叫樂咖呢?原因是他的身高長得很高,大家都叫他「樂咖」。

樂咖回到家鄉,就想要用無農藥的方式栽種水果,於是開發了友善耕種的方式,透過友善耕種,培育出無毒精緻酪梨,加上農場中自己純手工製作一個「土窯」,就開發出一系列的產業,讓樂咖田庄的品牌,慢慢地跟其他在地酪梨果農不一樣。

大內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一系列輔導小農進行「數位行銷」的課程,樂咖來到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數位行銷,透過行銷相關課程,DOC協助他在品牌故事和產品介紹上架到線上平台,並以環景影片的方式介紹友善耕種環境,最後在網頁設定好金流,如此一來,透過線上平台,樂咖也可以在網路上開店做生意了。

 

 

名稱:樂咖田庄

提供服務:農家樂體驗、窯烤披薩、窯烤馬鈴薯、手作服務、在地導覽解說等等

可容納人數20-40位
線上一頁式網頁:https://lokafarm.1shop.tw

連絡電話:0937 306 017  楊先生

遊園地址:74255 臺南市大內區內郭里後堀66號之3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eiMaster/


建議安排一日農村體驗:

上午遊程推薦:來到樂咖田庄

1.手作酪梨果凍

2.手作風車體驗

3.手作農村披薩

下午遊程推薦:跟著樂咖一起遊在地彩繪村

1.二溪彩繪三合院

2.南瀛天文館(可以待到晚上一起賞星星唷)

窯烤PIZZA製作中拍攝

手工自己做披薩

小農一頁網網站販售精品單品水果: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