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湖內DOC】山林養蜂園-龍眼蜂蜜
發布日期:2021-10-18  人氣:302

山林養蜂園-大岡山龍眼蜂蜜

高雄市湖內區臺一線的大道上,佇立著一間自產自售的養蜂園,名叫山林養蜂園,進門的第一眼,看見林老闆正在將一早採集來的蜂蜜進行後製作業,迅速又熟悉俐落的手法,呈現出養蜂數十年的專業技術,林老闆也熱心的分享著,如何從蜂蜜的質地、顏色來辨識蜂蜜的好壞,同時教育消費者認識各式各樣蜂蜜與蜜蜂的小故事,在山林養蜂園的店內也擺放著參與各式各樣競賽獲得優良成績的戰利品,產品也從數十年前的公版包裝一路延續到今天。

今年湖內DOC開設產品LOGO包裝設計與商品攝影課程,林老闆也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與課程,希望透過湖內DOC的數位課程,可以讓自家的優良商品有更好的宣傳效果,也試著從包裝設計課程,學習將新的元素加入原來的公版包裝裡面,讓十幾年來的包裝形象,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感受。

臉書搜尋:山林養蜂園

訂購專線:0938-533-667

山林養蜂園-系列蜂蜜商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