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山上DOC】 新陳代謝的金鑰 玉峯美人花酵素飲
發布日期:2021-06-22  人氣:313

富含健康的美人花酵素

山上玉峯社區民風純樸是典型的農村社區。地位丘陵區域、水果豐盛,且以火龍果為主要作物,種植果樹為大多數玉峯社區農民主要收入來源。

火龍果花有美人花之稱,玉峯社區近幾年除了鮮果的栽種外也積極的開發各種商品,美人花酵素飲就是其中一項,玉峯社區的許多果農都是山上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為了要加強行銷在地優良商品,學員們在山上DOC的海報設計課程學習如何替近期推出的美人花酵素製作好看的宣傳海報,並且透過社群軟體廣發DM,期待能有更多人知道山上在地特色商品。

美人花酵素的好處

美人花含有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而起到解毒的作用,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C 還能美白皮膚防黑斑,除此之外,鐵的含量也非常豐富。

美人花酵素主要五大作用為,分解排毒作用、血液淨化作用、抗菌消炎作用、激活修復作用以及平衡調節作用,消除體內廢物,保持腸內益生菌叢的生態平衡,對身體有極大的好處玉峯社區才會推薦給大家。

你心動了嗎?點選下方連結知道更多好處!

https://www.facebook.com/1531771137045343/posts/210977240591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