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西港DOC】西港特色一頁網
發布日期:2021-06-08  人氣:294

西港特色店家

在您的印象裡西港這片土地上有什麼?當您今天想要去西港的時候,您會上網搜尋什麼關鍵字?還是不知道從何搜尋起?

西港DOC網羅了西港的特色伴手禮、獨一無二的美食小吃、美不勝收的打卡景點,將西港地區不能錯過的地方都替您整理好了。

 

更新商家資訊建立地標

有別於傳統的紙本DM,西港DOC運用網路的即時性,利用一頁網的方式,更能夠及時的更新資訊,也兼具便利性及環保。今年度西港DOC將大家熟悉的Google Map也更新在網站上,也與輔導團隊協助在地店家建立Google商家地標,所以再也不用怕找不到好吃又好玩的地方了。隨著店家每一季推出不同的商品,一頁網會持續更新並提供最新的資訊,希望藉由一頁網,能夠讓顧客與店家密切的交流,透過西港特色一頁網的方式,讓西港區值得被看見的特色,傳送到更遠的地方。所以,當您要來西港時,不妨先來一頁網看看最新的資訊吧!

西港一頁網https://docsk.my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