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龍崎DOC】龍崎DOC製作龍崎國小校慶宣傳影片
發布日期:2021-06-10  人氣:292

主委拍攝採訪畫面

今年是龍崎國小建校100年, 龍崎國小與龍崎DOC合作拍攝校慶宣傳影片,從腳本、組織團隊、分配工作、練習訪談,正式拍攝、捕捉空景畫面等等,DOC講師與學員一手包辦。

龍崎國小建校以來,在龍崎地區培育無數優秀校友,校長透過宣傳影片的方式,力邀校友一起回到龍崎國小歡慶百年校慶,並設計今年Slogan「百年龍崎新世紀 ,有教無類育成器」,這些校友就是學校最大的資產,故與DOC合作拍攝宣導短片,歡迎各位校友,在111年1月1日回來母校一起歡度百年校慶。

校長拍攝採訪畫面

龍崎國小是目前龍崎區裡唯一的一所小學, 但曾經在龍崎區裡面還有土崎國小,石曹國小,龍船國小,南科分校,大坪分班等等的學校。 因為人口外移,這些學校現已裁併,而資料都在龍崎國小裡。 因此在蔡爵祿主委的建議之下,百年校慶連同這些學校一起辦理。 希望所有龍崎區的學校,都能夠利用這次百年校慶,回到龍崎國小這個地方來一起大團圓。

拍攝校長辦公畫面

拍攝到不一樣視角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