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西港DOC】西港胡麻香-阿農兄芝麻糖
發布日期:2020-05-06  人氣:459

EDM-阿農兄芝麻糖

西港胡麻香,全臺第一香,在西港胡麻產量佔全臺灣最大比例,謝崑農,人稱-阿農兄,也是近年返鄉接手家裡土地種植胡麻的青年之一,因緣際會接觸胡麻糖的炒製作業,進而燃起創業的夢想。

阿農兄芝麻糖,從芝麻開始都不馬虎,從胡麻夾裡抖甩出來的黑芝麻粒,各個都吸收了陽光的飽滿氣息,製作胡麻糖的過程更是獨家工法製成,不過甜不黏牙,入口都感受的到胡麻因為滿滿的鍋氣,嘴裡芝麻香味讓人迷戀,也成就了阿農兄芝麻糖的品牌價值。

不只有芝麻糖、也有芝麻原粒、芝麻粉、胡麻油、胡麻清油等在地芝麻產品。也因為有年輕時有開業過飲料店的經驗,因季節推出的鳳梨醬及桑葚原汁也相當受市場歡迎哦!

 

職人時刻:http://expert.chineseink.com.tw/client/story_page.aspx?no=63

阿農兄芝麻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