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山上DOC】火龍果也能做麵條 讓你/妳火紅一整年
發布日期:2019-05-27  人氣:428

位於臺南市山上區的玉峯社區,社區的農業產業很發達,有不少優質水果,包含芭樂、木瓜、酪梨、火龍果等,很適合推動休閒農業知性旅程。

由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副教授陳薇薇的帶領,整合教育部資訊志工團隊與系上專長資源,由一群大學生下鄉體驗農事,從產業面開始到文化面的整合,透過整合行銷之專長,並協助發展社區產業,從產品開發到包裝、行銷通路等,都由學生與社區團隊溝通執行,一次次的修正調整再出發。

今年度由學生團隊推出「火紅麵」,並以零浪費為願景,將格外品水果製成創新產品,並為品牌做行銷規劃,再將部分獲益回饋社區。我們堅持珍惜,不浪費每一顆果物,解決浪費並與社區共好,讓玉峯社區一同火紅。

購買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g/SDlightup743/shop/?ref=page_internal

產品正面圖

產品側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