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數位學習,從數花開始
發布日期:2022-11-27  人氣:145

教育部魚池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魚池DOC)在連東祥 理事長的帶領下,除了推動偏鄉數位教育外,也一直規劃以適合長輩學習數位為主的課程,如:趣味美圖拍貼、LINE貼圖製作…等等,理事長表示:「數位學習生活化,能降低極少接觸數位產品的長輩學員負擔,輕鬆吸收新知識。」

特別邀請到黃渝靖老師開設數位E術花的課程

今年(112)特別邀請到黃渝靖老師開設數位E術花的課程,渝靖老師雖然才剛接觸DOC,但本身接觸園藝數十年,是很有美感與親和力的花藝師,透過老師的園藝專業帶入數位工具-植物辨識APP、拍照技巧,帶領長輩在趣味中摸索、認識魚池鄉特有的植物。

上課情況

課程開設時恰逢母親節,渝靖老師特別準備康乃馨,學員們完成作品後,滿新喜悅的在小小攝影棚下幫自己的作品留下最美的回憶。

學員表示:「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意義,自己動手製作這麼漂亮的花,還學習拍到美美的照片,很值得!」

大合照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