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返鄉創業的里山女孩-2911 cafe
發布日期:2022-11-24  人氣:88

2911 Cafe門口與招牌

2911 Cafe位在南投縣中寮鄉清水村龍鳳瀑布旁,附近風景優美適合散步踏青,老闆娘黃喬群是一位八年級青年,本身對烘培相當有興趣,以前曾在台中特教學校擔任烘焙講師,過程中慢慢找到自己想做且熱愛的事情,因此毅然決然回到自己熱愛的家鄉開設咖啡店。

喬群運用了在地農特產品香蕉、洛神、龍眼、桑葚等,研發具有在地特色的精緻甜品:香蕉巧克力派、桑葚莓果乳酪塔、洛神花氣泡飲等。為了協助推廣與提高曝光在地農特產與工藝品牌,店內一處也放置了商品展售區,讓遊客到此地遊玩時,有舒適的休息環境,與品嚐到在地特色甜品外,也可購買當地特產回家享用。

2911 Cafe的特色甜品、飲品與壓克力燈招牌

喬群表示:「除了經營咖啡廳外,今年還要出來參選清水村村長,因為在返鄉後看到有許多值得去推動的事務,像是青銀同樂、樂齡學習活動,辦小農市集,以瀧林書齋辦國中小課後輔導等,希望能整合在地資源發揮更大力量,幫助家鄉做更多的事與幫助更多的人,把中寮鄉的美好傳遞出去,也期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年輕人投入推展家鄉的行列」。

喬群和先生也參與了龍安DOC雷雕設計課程,製作店家的壓克力燈招牌放置於店內,增加品牌加值與曝光。

2911 Cafe的老闆娘黃喬群

2911 Cafe (月桃香咖啡)

電話: 0963 129 681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清水村瀧林巷29-11號

FB: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