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眺望玉山最美風景的達芭凱花園民宿
發布日期:2022-11-23  人氣:92

達芭凱花園民宿外部建築與一樓室內照片

達芭凱花園民宿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布農族卡里布安村(望鄉部落),坐擁玉山高峰玉山的美景,室內以清水模建築形式,一樓大廳有著三面落地窗,可遠眺玉山群峰、另一邊則是枝幹茂密的六十年老樟樹。每間客房均擁有簡單而乾淨的裝飾,並設有陽台和風扇,可到陽台放鬆身心,聽著清脆的蟲鳴鳥叫,彷彿置身於森林中,感受清新空氣和溫暖陽光,以及群山圍繞的美景盡收眼底。

達芭凱花園民宿客房與窗外風景照片

頂樓還有三百六十度風景美不勝收,更是晚上賞星的好地點。有空檔時間還可以到附近望鄉部落、獵人古道和千歲吊橋走走,度過悠閒時光。

隔天早上民宿主人會為遠到而來的客人準備豐盛的早餐搭配當季盛產水果,想遠離塵囂接觸大自然不妨到信義鄉卡里布安村走走,並留宿一晚感受山居歲月的美好時光。

信義DOC與在地店家共同設計美部落的社區走讀包與成品

今年信義DOC特別邀請民宿主人勞恩以及一批對部落有想法,以及有理念想要落實的青年,一起設計專屬望美部落的社區走讀包,讓未來走訪部落的客人,只需要使用手機及網路,就能透過VR 360度環景互動系統,進行既有趣又引人深入的自助式導覽體驗。

 

達芭凱花園民宿

聯絡電話: 0981-294-200

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望和巷15之8號

FB: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