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竹北埔「阿金姊工作坊」 兩代人的手作醃漬滋味 客家保存食透過數位更發揚光大
發布日期:2023-11-20  人氣:65

彭巧嫻手持著自己設計的商品原型

在北埔 DOC 的課堂教室上,只要是開給小農商家的商品視覺設計課程,就經常可看見「阿金姊工作坊」彭巧嫻的身影,今年的「永續包裝設計」課程,巧嫻和媽媽一起出席學習,從品牌理念、包裝設計到 Canva 的排版軟體操作開始學習,巧嫻為「阿金姐工作坊」的人蔘蘿蔔開發一個新款的包裝設計。專職將傳統客庄農產,用手藝轉變為美味的客家手作醃製品的阿金姊,就在女兒巧嫻的新世代想法中,又開發了新的包裝設計,一系列的醃漬洛神花、黃金棗、人蔘蘿蔔,都在數位行銷的課程中,誕生了新的樣貌。 

 

 

阿金姊自行拍攝的自家醃漬梅

「阿金姊工作坊」選擇客庄中友善安全種植的小農產品,透過手作加工的方式協助農產的加值銷售,如今也賣到許多都會區的通路上,為北埔竹東小農們的農產,找到一個更好的銷售管道。 

 

  • 訂購資訊 : 
    阿金姐工作坊/手作醃漬 新竹伴手禮 
    https://www.facebook.com/GoldSister.Hakka/?locale=zh_TW

    地址:310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382號
    電話: 03 596 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