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苗栗銅鑼《秋美人》皇菊盛大、金湯芬芳,一條龍安心生產製造
發布日期:2023-11-20  人氣:90

在杯中悠然擺放一朵「皇菊」,隨著緩緩注入的熱水,原先被封存的清香如夢幻般綻放,與熱水在杯中交織成一杯幸福金湯。沁人心脾的滋味,彷彿在口中綻放一場秋日的花卉盛宴,溫潤的口感撫慰心靈,疲憊也隨之輕盈散去。

 

尋訪這朵花帶來的奇妙體驗,來自苗栗縣銅鑼鄉的秋美人農場,由產銷班班長張煥文大哥所精心經營。這裡的杭菊不僅擁有九湖臺地優越的生長環境,更在嚴謹的土質和水源酸鹼度檢驗、完善的土地排水系統、使用政府機關嚴格把關的有機肥,以及人工除草與採摘方式等,讓這裡所生長的杭菊擁有完整而濃郁的香氣。而在杭菊的種類中,特級皇菊更是嚴選花種,花朵比一般的杭菊更為盛大!

皇菊是台灣唯一最大食用菊,朵朵都是花季鮮採烘乾。

秋美人品牌的崛起,得益於張大哥的努力不懈以及DOC相關人員及輔導團隊的緊密協作,近年更是從數位行銷、產學合作、再到參與銅鑼鄉農會年年舉辦的杭菊花節,逐漸在當地打響名號,成為獨具地方特色的代表。而農場內的杭菊加工廠更是擁有完整的機台設備,導覽動線和指示介紹牌清晰可見,使得參觀者能夠清晰地了解杭菊產品的生產過程。身為產銷班長的張大哥,不僅積極提升杭菊的品質,更致力於提供合法、安全、在地、完整的農場服務,協助當地農民加工,共同提高產品品質,為當地帶來更多福祉,並將銅鑼的農產推向全台、全世界。

銅鑼鄉產銷班班長張煥文,長期致力於杭菊與菊茶的有機栽植,品質優良安全、味韻獨特。

【訂購資訊】

農場:秋美人農場
聯絡電話:0932-616308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10鄰92-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