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結合在地茶文化-烏龍茶芝麻蛋捲
發布日期:2022-11-21  人氣:104

  「珍媽工坊」為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管理單位-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為扶持在地弱勢媽媽們所創立的品牌,提供工作機會讓媽媽們藉由自己的力量維持生計、照顧家人,看見自我價值、提升自我認同。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手工製作「天然、健康、無添加、無負擔」的食品,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又安心。

透過三芝DOC與輔導團隊討論產品包裝設計與行銷建議,製作內在、外在都吸引人的美味食品。

  珍媽工坊結合DOC課程參訪的石門有機茶園-箴品茶研,研發製作「烏龍茶芝麻蛋捲」,將品質與風味把關嚴格的烏龍茶葉磨成茶粉加入蛋捲中。口感香酥、厚實,一入口先嚐到芝麻與蛋香,尾韻帶出清新的烏龍香氣,並且使用特級天然椰子油製作、不含反式脂肪酸,整體清爽不甜膩,是一款結合在地特色、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健康天然手工蛋捲。透過三芝DOC與輔導團隊討論產品包裝設計與行銷建議,製作內在、外在都吸引人的美味食品。

添加芝麻與烏龍茶粉的烏龍茶芝麻蛋捲,整體清爽不甜膩。

【珍媽工坊】
聯絡電話:(02)2636-1278
線上賣場: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97183641
門市位置:https://goo.gl/maps/ud8LjXSbE8XX3Mo4A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rishmom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