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北三芝區農會-農民直銷站
發布日期:2022-11-21  人氣:105

  新北市首家農民直銷站在2016年於三芝區農會開幕,推廣「食當季,享在地」的種植理念,目前集結了約30位三芝在地小農,展售農友們的當季農產品及加工品。

三芝農會-農民直銷站,展售農友們的當季農產品及加工品。

  三芝區因耕地面積不大,使得農民多為獨立種植、生產規模較小,對於產品行銷及通路合作較為困難。設立農民直銷站後,直接由農友負責控管產品品質與安全、自行包裝、訂價、上架。並且在每個產品旁張貼小農的照片及簡歷,讓消費者認識生產者、瞭解農民的種植環境與理念、提升對產品的信任。農會也不定期進行農藥殘留抽驗、到農地抽查取樣,為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進行把關。藉由農民直銷站,不僅增加小農收益,也提供了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到安全、無毒產品的通路場所,達成雙贏局面。

每個產品張貼小農的照片及簡歷。

  三芝DOC與三芝農會合作,直接在農民直銷站開辦線上直播課程。邀請三芝農會推廣部周主任擔任來賓,讓觀眾認識小農直販,以及介紹台農57號地瓜、栗子南瓜、茭白筍等農產品,推廣在地農業、注入數位能量。

三芝DOC與三芝農會合作開辦線上直播課程,讓觀眾認識小農直販,以及三芝在地農作物。

【三芝農會-農民直銷站】
地址:252 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一段6號
電話:(02)2636-3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 - 17:00
官方網站:https://www.3g.org.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BeiShiSanZhiQuNongHuiXianZhi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