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西港DOC(檨林里)] 西港區社造成果發表會
發布日期:2022-10-11  人氣:51

學員作品展示

[2022西港悠活趣]10月8日在西港區中央公園熱鬧登場,而我們西港數位機會中心也至現場擺攤推廣,並將結合公所社區營造計畫成果-拍出商品廣告大片學員攝影的作品展示出來讓民眾參觀。

區公所主秘參觀完學員作品,比起大姆指"讚";學員因參加此課程,愛上了攝影,還被公所邀請至活動現場當攝影志工,學員的被肯定讓他們自信心大增。

這其中還有文化局長葉澤山蒞臨本攤,了解學員只上了9個小時的課程,竟能拍出如此的作品真是不簡單。

向民眾推廣西港數位機位中心學習課程

很多民眾看了攝影作品,也紛紛詢問如何參加學習以及還有什麼課程,也有跨區民眾來這遊玩,經過我們介紹西港數位機會中心,大讚怎麼有如此好的學習單位,詢問他們是否可以來參與學習;也藉由此活動推廣我們西港數位機會中心讓更多民眾認識,並邀請大家至西港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在這場活動讓我們又大大的跨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