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彌陀DOC] 情懷彌羅港的彌陀DOC
發布日期:2021-12-10  人氣:366

張哲男前理事長跟彌陀DOC人員分享彌陀皮影歷史

  彌陀在地的"彌羅港文史協會"今年借用本中心上課教室舉辦志工培訓課程,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特別配合此活動時間舉辦推廣活動,趁機將彌陀DOC的課程及結合在地特色的作品展現給這群熱心愛鄉土的志工們了解。

 

  志工們對於我們跟在地皮影結合的作品非常感興趣,也肯定我們課程安排與在地鄉土的緊密結合,很多產出作品也可以做為他們日後講解文史時使用的輔助道具,可以感受到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的火花。

 

  其中著有”情懷彌羅港”這本書並也是創建彌羅港文史協會的張哲男前理事長對於彌陀歷史沿革知之甚詳,也對於我們結合鄉土及皮影的作品非常讚許,並當場跟我們講述起彌陀皮影的由來及興衰,使我們更加了解這項傳統技藝的深厚底蘊,讓彌陀DOC日後產出的作品不僅只是單單的科技產物,更是融入了文化靈魂的在地文創小物。

文史協會志工參觀彌陀DOC作品